2007年11月22日 星期四

我要懺悔!!!!


我不確定這篇是吃太撐還是真的想懺悔,不過,真的是吃太撐了。

今天晚上的金色三麥在下午突然報銷,不過還是感謝小林同學和他的布小丁情義相挺,吃了今年入秋以來第二次的火鍋。

請讓我懺悔,我的胃口被刁壞了,濫胃只想著台北吳記麻辣鴛鴦鍋,唉,那個肥牛肉片真是銷魂。

我還要懺悔,其實早已進入不適合吃到飽的年紀,只剩下眼睛沒有胃,但是看到吃到飽仍然有衝動。

再讓我懺悔,明明這幾天胃的狀況有點不知所以然,但是,我還是挑了辣鍋,為了鍋底不顧一切的向前衝。

最後讓我懺悔,今天晚上這一切的一切,只有以下這幾個,我不想承認但卻是事實來形容,「真是大笨蛋」。

沒有留言: